0
在家創業當老闆日式料理拉麵

在家開店:賣日式料理,日式拉麵…結合 網路 郵購 手機簡訊…

1. 熊本式拉麵專賣店[e時代來臨]創業連鎖加盟開店:結合網路 郵購 手機簡訊…

不論您現在從事什麼樣行業、或是自己正在經營事業…你滿意現在的生活狀況與收入嗎你幸福快樂嗎你可不去深入思考這個問題,但請你冷靜的想想:「你現在的生活及收入你真的滿意嗎」如果你不滿意… 那你做了那些改變

由於[e時代來臨]資訊結構的改變,在一個公家機關或上市上櫃公司的工作都有可能被裁員的時代裏,你是否會想到,是不是真的有種事業穩定、長久,可以讓你安心投注畢生精力不再恐懼,有的,它存在--這是一套結合了" 網路、郵購、手機簡訊 "的連鎖創業開店系統,不論你是全職或利用業餘的時間投入,都能在家創業開店、享受人生。

它能讓你真正在家創業開店工作,免去房租及固定管銷,追求你理想中的自由生活。我們的連鎖創業開店系統,可以有效的把你從目前的困境中拉出,您將有機會實現創業的夢想。

但是我們只找願意努力工作,願意心態歸零的人。「如果你是」,熊本式拉麵的連鎖創業開店系統將按步就班引導你踏出個人事業的第一步!連絡我們:0933596110

 

2. 熊本式拉麵專賣店創業連鎖加盟開店成功的要素:

現在[e時代來臨]行銷的重點不在你賣什麼而是[如何賣]即如何行銷,這幾年坊間相當流行的「小蝦米釣大鯨魚」,除了讓在理財上有突破性的觀念外,也告訴我們一般的上班族是不可能致富的,只有選擇自己當老闆才有可能達到經濟自由的目標。而要創業開店成功需要一個有效的系統。

許多人不敢創業開店,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不知道自己要摸索多久要交出多少學費才能找到真正的訣竅。有更多的人剛開始就會先尋問,要賣的是什麼產品我想重點不是在於你今天賣的是什麼而是「如何賣」,就算現在有一樣全世界最好的產品給你代理,而你用傳統的「推銷」方式去做行銷,或是用你自己的方式去做行銷,你就有把握一定賣的非常好嗎所以現今的社會強調的是「如何行銷」而不是你在賣些什麼。

什麼是好的方法,好的創業開店系統,就是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做的到有一套完整複製的方法,幾乎沒有摸索期,能夠幫助你按部就班、循序漸進的完成自己的夢想。現在這個創業開店系統,已經幫助許多台灣人成功的在家創業開店,並且賺到錢,更令人高興的是,這是一個貨真價實,在家就可發展你的事業,你願意相信它並且完全按照著它的步驟來做嗎這個系統的重點在於「按部就班」,每天重複去作簡單的事,就像7-11一樣,有非常制式的作業流程,只要每天重複作同樣的事,就能成功!所以請您心態保持簡單,千萬不要用你複雜的腦袋來思考!

 

3.〔熊本式拉麵〕的在家開店故事等著~你~來創造…

   熊本式拉麵創業開店系統成功的幫助許多人改變他們的職業生涯及財務狀況,這個系統也將可能對你有幫助。你將在系統有效的協助下,成功開創自己的新事業。在不靠人脈,不靠口才,在家創業開店系統用最簡單的方式教我們下一步要如何做,它結合網路.郵購.手機簡訊.現在我可以有時間上的自由.也改變了我很大的經濟現況.更希望這系統能幫助那些



發佈日期:2008-03-23
引用來源:
返回

店鋪資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電腦版